ID541576217

停留在悲哀中的倒影啊,悲歌吧!让你们的忧愁,回归深渊吧!

脑洞,莫名灵感

『』是Lsa表面的话

<>是Lsa内心的话

【】是福说的


『呀,这次带来了什么好东西?』

<呵,又是一个贪婪的人>

『巧克力啊,我最喜欢了!』

<哦天,你是从哪里知道我有这个爱好的?>

『那你想要我答应你什么呢?』

<让我看看你又能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>

『伊波特山?你要去那里?』

<呵,送死>

『嗯嗯……这样的话要两块巧克力』

<肯定要加筹码>

『哦,你带了!那我们走吧。』

<送别人去自己的故乡……这感觉好奇妙>

『你为什么不说话?是身体有疾病吗?』

<哑巴?>

【不是的,Lsa】

『哦……不是啊』

<那可真是令人遗憾,要不然我还能再敲一笔>

【我只是,不太擅长与别人交流】

『这样啊……到了,你去吧。』

<又一个不归亡灵来到了坟墓>

【里面很危险,对吧?】

『不危险哦,都是和平爱好者』

<取决于你怎么做喽>

【嗯……那再见,Lsa】

『再见。』

<再也别见>


早晨放毒,污染你们的眼睛

啊啦,各位早安!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