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41576217

停留在悲哀中的倒影啊,悲歌吧!让你们的忧愁,回归深渊吧!

灵感{扩写}记录

认认真真的写……我会变好的

论Lsa为什么能够出入结界,因为她杀过人,在艾斯戈尔不知道的情况下杀了一个人,并吸收了他的灵魂。


“你是……”

她从柜台后面走出来,眉头一皱,面色不善的看着眼前的人类。

人类显然不是很适应这潮湿阴暗又冰冷的环境,更实在她冷冰冰的注视下,缩了缩脖子,双臂环体抱紧了自己。

她更加不悦,快步走上前,弯下腰,用意念将人类拎着领子提溜起来,开口

“小孩,有什么事情吗?”

人类慌乱的挣扎了一下,再一次望向了她,怯怯的说:“听说,你可以实现别人的愿望……”

她听后笑了,将人类放回地上,转身拿了一块糖递过去,唇角勾起一抹阴险的笑容,问:“那……小孩,你有什么可以给我的吗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人类焦急的翻着口袋,在口袋的最深处,找到了一块,巧克力。

“我可以给你,巧克力吃。”

她开心的接过巧克力,这还是她最喜欢的牌子。

“Well,那你想做什么?”

语气终于不再带有杀意,笑容也不再阴险,她领着人类来到了一张椅子前,让她坐下慢慢说。

“我想……我想去伊波特山”

她愣了一愣,自己的故乡……还有自己的亲人,都在那里,这个人想去干什么?会不会伤害到他们……但出于职业习惯,她还是堆起笑容,问到:

“那你带好要用的东西了吗?”

“我不用带,这样就可以了。”

人类晃了晃头,看看门外,抓住了她的手,恳求到:“请快一点,请快一点……”

“好,走吧”

她打了个响指,面前出现了一扇门,她推了推人类,“快去吧”

“谢……谢谢!”

人类向她道完谢,就走进了那山门。

“那我就祝你在伊波特山度过一段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吧。”

她望着渐渐闭合的门,转身离去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