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41576217

停留在悲哀中的倒影啊,悲歌吧!让你们的忧愁,回归深渊吧!

回Ask

@倒霉孩子洋憨憨 眼睛为什么会瞎呀?

“这个嘛……可是在下的一段黑历史呢。”

她顿了顿,抬起头,仿佛从店铺里的灯上看见了那段令她不愿提起的过去

“那时候我才刚刚诞生,但是为人处世却略有欠缺,我戏弄了一个与我做欲望交易的人,他很生气,扬言说要杀死我。”

“不过他没成功,从暗处发出的箭矢被我发现,用意念止住,只是戳瞎了我的右眼而已……然后我找到了他,反杀了”

她耸耸肩,“那可真是一段……可怕的过往。”

@醉墨伊 有什么不喜欢的食物吗?

“啊,这个问题难倒我了……但是问得好”

Lsa原地转了个圈,

“不喜欢的啊,除了巧克力以外,都不喜欢哦。是不是很挑食?在某些人的监管下逐渐改掉了这个毛病,但是我最讨厌苦的食物了!苦不拉几的,有什么好吃的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12)